網路民主與公共論壇 網路民主與公共論壇

注意事項


1. 所有講義或補充資料,統一放置於臉書社團、教學網站與BB系統,請同學課前自行下載。

2. 作業規範:(1)不交作業就沒有成績。(2)請在指定時間內繳交紙本,並將電子檔上傳至教學助理,始完成繳交程序。電子檔以電磁上的紀錄晚上12:00為截止日。除非相當特殊原因,否則逾期以遲交論。(3)請自己親自打字撰寫,書面報告文字需經過整理篩選,嚴禁抄襲或網路剪貼,引用他人資料請註明出處,並嚴守學術倫理。違反者經查屬實,作業成績零分。(4)作業格式:12級字、新細明體、單行間距,插入頁碼。封面請註明系級班別、學號、姓名與繳交日期(以上均有得3分)。報告訂起來即可,不需膠裝或環裝。

3. 本課程配有3位隨堂教學助理,並開設fb社團作為非正式互動平台,歡迎同學與我們互動,隨時反應學習狀況。老師與TA的fb,請上臉書打名字搜尋,即可加入。

4. 本課程為教育部補助之通識課程,並有專屬教學網站,加選本課程即同意課堂錄影與拍照,作業與報告呈現均無償授權給課程使用展示,若有不同意入鏡者,請向老師提出。

5. 本課程於「臺灣通識網」有十講精華錄影,供實施翻轉教學時事先看影片。
網址:http://get.aca.ntu.edu.tw/getcdb/handle/getcdb/310791

6.本課程強烈建議不應請假或曠課,老師相當注重出席與上課,出席率過低將影響總成績,並請勿遲到早退。請假(公假、病假或事假)需上課前一天22:00前親自寫信、臉書告知或電話完成。請假請親自為之,教師不接受同學代為請假。

7. 課堂教材均有版權,老師允許同學錄音錄影,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合理使用。

8. 尊重自己就是尊重他人:(1)尊重教室秩序,嚴禁課堂上講話與睡覺,影響他人受教權;(2)請準時進教室。上課時,請將手機調振動或關機。(3)建議專心聽講,用筆記下重點。這門課很注重課堂出席與討論,老師歡迎同學熱情地提出問題與老師對話,以便得到最好的學習效果。

9. 本課程原則上按表操課,但老師保有根據全班學習情況調整上課內容與順序之權力。

10. 為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,同學對學習有問題或任何疑難雜症,請務必隨時、主動跟老師反應,千萬不要害羞或悶在心裡。